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喝醉?

3/4/2012

一直以为派对会很好玩,
可是我错了.
去到的时候,
开始烧东西吃,
之后人数慢慢到齐后,
我就开始癫了.
他们还没到时,
我自己开了一罐啤酒喝,
其实我并不喜欢喝酒,
因为酒的味道很苦,
可是那时候我觉得自己的心情跟那罐酒是一样苦的.
之后家琪说要喝,
我才给了她一口喝,
之后我才想起她不能喝酒,
我就不给她喝了.
之后他们全部烧东西吃了,
我就不知道做么开始不开心了,
我又开了一罐来喝,
家琪讲要,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会给她喝.
我倒了半杯不到的就给他喝.
剩余的自己在跟家琪聊心事的时候,
全部一口气喝完了.
他们全部都不知道我杯子里面装得不是汽水而是酒.
然后家琪说,我的脸开始红了.
然后我又想起外面好像好有半杯,
我又去倒来喝,
子盈他们就讲我的脸很红,
我也不知道其实我那时有没有醉。
我只是知道我很想喝酒.
我还一直去厕所呕.
他们就讲我醉了,
还不给我喝,
那时候我看到外面有一罐不知道是谁的酒,
我倒去杯子一口气喝完了,
我也不知道其实我昨天有没有喝超过俩罐.
只是知道自己好像喝了人家的酒.
然后我就开始疯了,
我去到搭棚那边,
开始大哭了.
然后不懂谁一直拉我回去屋子里面.
好像是brandon吧.
然后国培拉了我出去然后整杯水泼过来.
那时感觉好像醒了很多,
国培一直拿冰来弄我脸,
我不醒都不可以啦.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真的醉了还是扮醉.
我只是知道自己的头很痛很痛,
头也很晕.
后来我看到connie坐在那里呕到很辛苦,
我就走过去一直在他身边陪着她,
yumi也是.
一直听connie诉苦,
慢慢的我又哭了.
后来我觉得一直在那边也不是办法,
我就跟yumi一起扶connie起身去搭棚那边,
坐在那里我们三个就一直诉苦,
一面哭一面讲,
这过程就只有Brandon一直过来看我们,
叫我们不要哭,
还说我们三个还有他.
之后我们把connie扶进屋子里给他睡.
我开始觉得很冷很冷.
他们就拿被给我盖,
我躺在yumi的肩膀上睡觉.
不知道睡了多久,
就有人叫我起身,
文浩载我回家.
我在车上呕了一轮,
没多久我就到家了.
我才到家,
就直接去冲凉,
在冲凉的时候又呕了.
然后要睡觉,
可是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冷又很想呕,
又一直去厕所呕了俩轮.
真的很鬼死难受啊!
妈妈察觉到了我不舒服后,
给了我一杯不知道什么饮料,
叫我喝下去,
我就没有将想吐了,
我回到房间,
接近半夜我的烧才退下来.

现在我才知道喝酒是将辛苦的.
现在才知道自己失控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现在才知道自己失控后的哭泣是怎样的.
现在才知道其实根本没有多少个是真真关心我的.
现在才知道谁是我的朋友.
经过昨天我知道了很多件事,
可是这些事让我哭了很久很久..............



还有对不起,
害到你们的派对搞砸了.
真的很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