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小孩子:)

SPM考完了:D
这是我一直想要的:)
现在考完了,
可是生活却比之前还要忙了..
我很喜欢幼教这份工作,
虽然只是做了俩天,
可是一当我看见小孩子们开心的笑容,
我就会觉得很安慰很安心,
至少有一个地方是可以很单纯很天真的:)
烦恼就是我还学不到怎样教小孩子新的知识,
他们好像不是很明白我在说什么>.<
小孩子的思想很单纯,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开心就是开心,
不开心就是不开心,
从来不掩饰,
不喜欢就哭咯,
喜欢就笑咯,
就将简单:)
他们不像大人一样要打心理战,
大人=烦
小孩=喜欢
我喜欢呆在一个没有耍心机的地方,
因为不用防备,
在他们的世界,我不需要有防备心,
不需要警惕:)
只需要陪他们一起笑,
一起玩,
一起读书:)
就这样简单:)
多希望自己还是那无忧无虑的小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