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我的生日要到咯~ ♥

我的生日是11月20号~


其实还有一个月才到~~


我现在写好像太早了~~


不过之后我会写多一篇的~~


其实不用我说,


他们都懂我写这篇文章是给我班 3DAISI4 的“同学们”看的~


你们懂得啦~~


其实这次的生日我很想很想跟她庆祝...


可是今年的她不在我身边...><


不过没关系,


今年我有我班的好同学们帮我庆祝~~


其实今年我要的礼物蛮简单的~~


列表:

1.DOMO♥


其中一个就是我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DOMO啦~~♥


这张图的那个DOMO是超不多跟我同高的~~价钱好像是超级贵的~~


下面这个呢,就比较小个~价钱也比较便宜~~呵呵~~




这个是我朋友的收藏~~也可以选里面的其中一个的~♥


2.爱情小说


要好看的~~关于爱情的~~


3.手表


当然是要女生手表啦~~


如果可以的话,domo手表也不错下的~~



或者是类似下面这个图的手表~~


3.大耳机~~(插电话)

我想要很久了~~不一定要下面这几款啦~~要拿来插手机的~~

这种也可以~~


4.MP3&MP4


5.你们亲手做的卡片


6.你们的祝福


超不多是这几样啦~~


重讲一次~~


1.DOMO

2.手表

3.大耳机(插手机)

4.MP3&MP4

5.你们亲手做的卡片

6.你们的祝福

7.。。。。

8.。。。。


这几样是我最想要的~~


不过你们送什么我都喜欢的啦~~


我在这里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哦~~♥

3 DAISI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