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非主流爱情金句♥ Part 1

如果世界上有一万个人爱你,
那里面一定有我,
如果世界上只有一个人爱你,
那人一定是我,
如果世界上没有人爱你了,
那一定是我死了


如果有谁认为世界上有十全十美的爱情,
那么这个人不是诗人就是白痴


和聪明的人恋爱会很快乐,
因为他们幽默,
会说话,
但也时时存在着危机,
因为这样的人很容易变心
和老实的人恋爱会很放心,
但生活却也非常得乏味


女人不要太好强,
有的女人自尊心过强
是别人的错她态度很强硬,
是自己的错她同样态度很强硬。
她总以为去求别人是下贱的表现,
她是永远不会求男人的
这样 的女人很令人头疼
聪明的女人会知道什么时候该坚强,
什么时候该示弱
好强应该对外人,
对爱的人这么好强你还要不要他呵护你啊


想知道一个人爱不爱你,
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没有活力,
开不开心,
有就是爱,
没有就是不爱


我爱你,
可是我不敢说,
我怕说了我会死;
我不怕死,
我怕我死了,
没人像我这么爱你


果真爱一个人,
就会心甘情愿为他而改变
如果一个人在你面前我行素,
置你不喜欢的行为而不顾,
那么他就是不爱你
所以如果你不够关心他或是他不够关心你,
那么你就不爱他或他不爱你,
而不要以为是自己本来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个粗心的人
遇见自己真爱的人,
懦夫也会变勇敢,
同理,
粗心鬼也会变得细心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孤独的感觉如此之重,
是因为想你太深


从前失恋之时,
我都会恨她,
恨她为什么这么薄情寡义,
听到有关她的不好的消息,
我都会偷着乐,
现在不了,
现在即使失去她,
我也会祝福她,
衷心希望她能过得很好
她过得不好我会很难过
这也是喜欢和爱的一个区别


分手后不能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能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