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超级开心的~

我超级开心的咯~

我终于可以做那分工了~

超级开心的咯~

当我收到我的朋友的来电时~

我既期待既紧张~

怕不能~

结果是能咯~

开心到~

我还喊了出来呢~

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死我了~

有了这份工我可以做很多样东西了~

我希望这期间~

SNSD能来大马开演唱会~

我就可以买票进去看他们的演唱会了~

啊~

太兴奋了~

顺便提醒一下我的朋友们~

我下个星期就庆祝我和嘉宝贝的生日咯~

我有邀请的才能来哦~

不要不请自来哦~

我会不喜欢的哦~

我希望能收到我想要的礼物~

也谢谢所有有份合我的礼物的朋友~

谢谢你们哦~

真的好期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