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金河&TimesSquare

2010/11/12 星期五

我昨天玩到疯~

从早上10:00 a.m.玩到下午5:00p.m.

我,莞莞,嘉欣,于嘉,子旋,蚊子,还有莞的男朋友~

一起去的~

莞的婶婶载我们去~

之后我们下车后全部都说去厕所~

之后我们去old town吃东西~

因为之前我吃过东西了

所以没叫东西吃~

我只叫了一杯白咖啡喝~

这杯咖啡RM3.50~

之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疯狂购物了~

我们先在金河一间间店找美美的衣服和美的包包~

我和莞莞都是想买bag~

我和莞莞看了很多间,

可是就是看不中~

气不气啊~

之后我们在一间名叫LS的店看到我们想要的款式~

莞莞买了一个黑色的bag~

而我呢·

就买了一个白色又有一些点点的bag~

之后我们也看了好多好多美美的衣服~

我本来看中了俩件T-Shirt的~

可是我闲它的领太大,

怕我穿上去后会很松~

哇靠~

她们啊~

真的好舍得哦~

我们逛了很多店~

嘉欣呢~

买了俩件衣服和一件裤子~

蚊子呢~

就买了好几件的衣服~(我忘了是几件了)><

莞莞是买最多东西的~

她买了很多件衣服,冷衣和一个bag~

我们中间还闹了很多好玩和好笑的东西叻~

SKIP~

当然我也有收获啦~


我还买了一个白色的bag~

好玩到~

好希望在找一天大家一起去过~

谢谢你们~

莞莞,嘉欣,于嘉,子旋,蚊子,还有莞的男朋友~

谢谢你们美女帅哥们~

给了我将开心的一天~

我希望我生日的那天你们能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