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2010/11/15 Last Day

Last Day~

昨天是我们14岁最后一天在学校读书了~

虽然觉得又不用读书了~

蛮开心的~

可是想到我又老一岁了~

又不开心了~

(没啦~开玩笑)

想到以后我们可能不同班了而感到悲伤。。。

也想到于嘉宝贝就快离我们而去了。。。

感到不开心~

不过我们在班上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哦~

三八的,

优雅的,

EMO的,

什么都有~

下次放上来~

唉~

我在这里对我的朋友们说一句:




假期快乐~

Happy Holiday~



也说一声~

我们不再是14岁了~

再见14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