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一起做过以上十样的是一辈子的朋友~

1) 睡过同一张床

2) 穿过一样的衣服

3) 互穿过对方的衣服

4) 自己逛自己的,买回来的东西竟然一样

5) 一起哭过,笑过

6) 一起吃饭,喝酒,k歌[

7) 一起去旅游

8) 一到节假日,一定会出去庆祝/玩

9) 彼此羡慕对方

10) 互相认识到5年

11) 都喜欢拿对方来开玩笑

12) 家里人都知道她/他的名字

13) 遇到困难,总是互相帮助

14) 吵过嘴,干过仗,但依然很铁儿

15) 难受伤心时候第一个想和对方倾诉

16) 一个眼神或一个小举动就知道她/他在想什么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亲爱的,我们一定要有几个这样的朋友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你怎么这么烦人阿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别跟我臭得瑟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生病了还到处走,想死阿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我才懒得管你呢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你怎么跟他在一起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你俩不适合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分了更好,免得你更伤心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你这么做值么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别再那做梦了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有我在,不用怕

朋友,我们一起开心,开心的牵着手走在马路上吃着冰淇淋

朋友,我们一起难过,难过的心情第一个找到彼此诉说伤痛

朋友,我们一起分享,分享那恋爱的甜蜜,分手的痛苦

朋友,我们一起哭泣,哭泣着拿着酒杯麻醉失恋的悲伤

朋友,我们一起感受,感受着彼此生活的一切

不要再因为一件小事而去任性

不要再因为一句话而去怀疑他对你的真诚

不要当自己被外面的残酷璀璨的偏体鳞伤时,

才想到他的存在

送给我所有的朋友们,无论你们现在是在幸福的,甜蜜的,伤心的,郁闷的,记着都有朋友在!


在这里面~

我有了很多样~

所以我和他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