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倒数:)

我为我自己的破蛋日倒数9天:)

我很期待今年的生日O(∩_∩)O~

不懂做么叻~

今年很想跟PUIYANNNN这个傻婆一起过~

这个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傻婆是最了解和跟我最好的朋友~

还有我也想跟我的宝贝YUJIA一起过~

我期待她回来一起庆祝生日~~

今年我想跟我的新一帮的好 JII MUI一起过~

我的好JII MUI就是 YUMI, BRANDON, CONNIE, PUIYAN, 微易, 家甜, 家琪, 小猪, 子盈:))))

我想跟你们一起过~~

我的却很贪心~

因为我也很想跟3 DAISI 4 & MEI BING, WOON KHANG, YEOW SIEN, JOYCE, KEE LOONG, JAY SHEN你们一起过~

不过我知道将多帮里面,

不是每一个都可以陪我一起过的~

不过还是会幻想一下的~

O(∩_∩)O哈哈~~

来来来~~

姐妹们啊~

我告诉你们一个小小的秘密~

那就是我想要的生日礼物~

礼物清单↓

①你们的祝福卡~~
     那张卡上要你们全部人的祝福和签名:)

②炎亚纶的新专辑~~

③手表

④全白的高跟鞋

⑤黑巧克力

⑥双肩书包

⑦斜跨包

⑧紫色的物品

⑨你们的陪伴

还有一样就是~

我要我喜欢的人陪我一起度过~

如果可以的话做我的男朋友就更好啦~~

很厚脸皮一下的说~~~

哈哈~~

讲真我真的很想跟你们全部一起过:D

我很怀念去年3DAISI 4为我准备的庆祝会~

那既是个开心又令人怀念的日子o(≧v≦)o~~

今年我会许的愿望是:











暂时保密XD


期待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