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会重复吗??

12/11/2012

今天我跟yumi,veronica,ziying,weiyi走街;D
顺便去做一样东西.
想到今天,
我的生日倒数8天.
没错、我是很期待,
可是同时我也很怕很怕.
因为我怕我又会再次被忽略:(((
我不想!
我很怕那种感觉.
我怕你们都遗忘我了,
我很怕你们都忽略我,
我更怕的是你们开始疏远我了.
:(((
我还记得中二那年,
那个生日我过得很不开心.
不单单因为我的宝贝要离开了.
也因为我有一种感觉就是我彻彻底底被我的朋友遗忘了....
我不想再经历多一次那种感觉.
我很讨厌那种感觉.
我并不埋怨他们,
因为我没有资格跟我宝贝相提并论.
我知道她人美,人又好,
而我很清楚自己的level在哪里.
别人会忽略我是一件很理所当然的事.
我明白,可是我还会很怕.
今年,
我很开心因为那位傻婆也是很疼我也很了解我,
她是一位很可爱的女生,
也很惹人喜欢;D
我很幸福因为有她这位朋友:)))
我会感到幸福不只因为她的样貌,
也因为她的性格很单纯,
而且也是能够和我谈心事的一位很好很好的朋友:)
可是有时候我会觉得我会不配做她的朋友.
或许是因为她的优秀吧.
我很怕今年又会发生同样的事.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感觉.
只是知道自己很怕很怕..............

PUIYAN & CHLOE

5 条评论:

  1. 我有看到我名字叻xD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很明显是你啦~~
    我就是讲着你~~
    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 我有看到很多我名字xD
    可是没有看到我照片哦xD

    回复删除
  5. 哈哈~
    迟点啦~~
    我会放照片的~

    回复删除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