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My Partner:)

今天是日本学生到我们学校来办交流会:)

当天我们鼓队当然有表演~~

我们那天很紧张~

可能是因为我们未曾面对过这批日本学生吧~

我们带着很紧张的心情来完成这一次的表演~

表演完后,

我听其他人说我们鼓队的表演很型~~~

我很开心~

然后我们就开始坐下观赏其他的表演~

终于到了时间,

我们是时候要去认识我们的PARTNER了~~

我超级紧张的~~

还是我们的YUE LOK劲~~

帮我们认那些partner~

然后我看到了我的日本PARTNER~~

样子不会很帅,

可是他给我的感觉是很亲切~~

然后我们就请他们去食堂吃东西~~

在吃东西的过程,

我们双方都很紧张~~

吃完东西后,

他就自我介绍了~

他名字是谷藤 泰雅 (TaigaTanifuji )

然后就到我自我介绍了~

他有点害羞~~

哈哈~

然后他送了一份礼物给我~~

那就是初音的吊饰娃娃~~

我的反应就是: KAWAII NEH~~~

他送礼物给我后我就上去拿我的那份礼物给他~

我送他一罐我亲手折的星星给他~

虽然很CHEAP,可是装满了我的心意:)

之后我们去礼堂坐着聊天~

在聊天之中,

他又送了一张他亲手画的动漫人物~

超可爱又超美的~~

我有问他他的爱好是什么~

他说画画~

然后、就给我看了他的俩张杰作~

真的很惊讶~

因为真的很美~

我们来聊聊下天~

他又送了一个他们日本的传统游戏~

那就是托球游戏~

很好玩叻~

没多久,

宝婷来帮我拍照了~

我跟他拍了四张照片~~

有一点我惊讶~

因为他17岁,

而且高度跟我一样叻~

还有还有他很喜欢紫色~~

我很喜欢这个日本交流生~

我送了俩张照片给他~

没多久他就要离开了~

他在走之前,

他用英语告诉我,

HAVE A HAPPY DAY WITH YOU:)

我很开心同时也很舍不得~

然后就走了~

我希望他能够再来我们的学校~

我会想念他的~~



Taiga Tanifuji & Chi Yee









谷藤 泰雅,谢谢你给了我这么棒的一天:)


也为我的中四生活填上了一丝丝的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