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炎亚纶♥

炎亚纶♥

Aaron♥

我一定要你的专辑!!!

我要听你的新歌,

紀念日
 備份人生
 可能妳還愛我
 比寂寞更寂寞
 換我陪妳
 少來
 逾時不候的永恆
 原來

 尤其是纪念日,原来和可能你还爱我♥

不知道从几时喜欢听你的歌,

不知道从几时喜欢看你演的戏.

 可是就这样喜欢上了你.

 就这样你变成了我的偶像:)
首席♥
给爱丽丝的奇迹♥

纪念日♥





纪念日♥


纪念日♥













纪念日♥
纪念日♥











































我的生日就要到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送Aaron的新专辑给我叻~~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