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Birthday:)

很久很久没来更新了:)

现在来帮我的部落格洗尘:)

O(∩_∩)O哈哈~

想下想下原来我的生日就到了:)

虽然还有一个月多啦:)

我很莫名其妙的很期待我的生日,

期待到很想直接到我生日那天xD

想起去年的生日,

我就很开心很感动,

我的3DAISI4给了个我很惊喜很开心很感动的生日会:)

到现在我都还没忘记那时的感觉:)

人,是贪心的.

我今年的生日不止想3DAISI4帮我庆祝,

还想要跟我那帮好朋友一起庆祝:)

没错,我很贪心,可是偶尔贪心下应该没罪吧 \(^o^)/

还有我想跟那个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小肥婆庆祝生日:)

没错啦,就是你Puiyannnnn~~

不过不知道你想不想啦~~~

还记得那时候3DAISI4送了一个很大很大的DOMO给我~~

那天的我兴奋到睡不觉~

今天的我只是想回忆一下去年的开心感觉~

今天就只是写到这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