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AFRAID:(




20/07/2012

这一天应该是我今年最痛苦最痛苦的日子吧.

对吖,

我进了歌唱比赛的决赛,

我满怀紧张害怕又兴奋的感觉度过那天早上.

我在班一直一直练唱.

终于到了下午,

我报到后比赛就开始了.

我是4:)

一旦我想到 HOJINGFUNG在我的前几号,

我就乱完了.

因为他的歌声太好了,

我在他的后面,

显得就是丑小鸭要跟天鹅比.:(

我上台唱我的歌"你不知道的事"

我带着紧张的心情唱完这首歌,

一点感情也没有. :(

结果不出我所料,

ADRIAN给我的评语就是:

我觉得你像在读书多过唱歌.

我听到这句评语,

就好像有道雷劈在我身上. :(((((

听到这句评语,

我想直接在台上哭,

可是我想起姐姐说在台上哭是很龙水的事.

我就忍着眼泪,

下台后就真的哭出来了...

我告诉姐姐说我去厕所..

我去了厕所哭,

然后再跑回我的班,

.

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我想过很多句能够打击我的评语,

可是就是没有想到如此伤人的评语....

我在班自己一个人尽情地哭了再哭...

那时候的我,

真的很想有人发觉我不在礼堂然后出来找我,

再然后发觉我哭,

可以借肩膀或者安慰我...

可是我在班上自己哭了靠近半小时也没有人来找我....

这时的我就伤心再加绝望...

朋友们,

为什么你们都不来找我....

我知道我不该埋怨你们,

可是那时的我真的真的很需要你们...

我失望透了....

觉得自己哭过后比较没那么难受了...

就回去礼堂现场....

回到礼堂我将不到几句话又哭了...
朋友们,

我知道你们觉得我很烦...

可是我控制不到自己那绝望的情绪...

我在礼堂一直哭下讲下哭下讲下...

我真的很难受....

难受到我就快窒息了.....

慢慢的WEIYI也陪了我很久...

我才渐渐停下那哭泣...

其实我很谢谢ADRIAN因为他那亲切的微笑让我继续在台上唱下去:)

ADRIAN,谢谢你没有很直接的说了很伤害我的评语...

ADRIAN,谢谢你对了我说了鼓励我的话:)

谢谢你:)

WEIYI,

谢谢你一直在旁边陪着我:)

谢谢你:)

还有其他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ADRIAN THANK YOU :)




1 条评论:

  1. 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不管遇到什么挫折。
    挫折能使人进步,也能使人放弃,看你怎么选择。
    加油阿! 我也是喜欢唱歌,但我不会唱。 hahaahaha

    回复删除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