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OH~MY HAPPY DAYS~~~

30/06/2012

[GATHERING WITH 3DAISI4]

 这一天是我跟我的3DAISI4聚在一起~~

 那天玩得蛮开心的~~

 出席名单有:

 JAMES HOO
YUE LOK
 DICK FOONG
 SHEN JACK
 BOON PING
 FUNG YEE
HON YING
 WAI HANG
 PIK HUNG
 PUI MAN
 WEN SHIN
PUI SAN
 CHU XIN
 SAO ZHEN
CHLOE

 很多人吧~~

 全部都是我的哥儿们和姐妹们~~

 他们都是我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那一天我们全部聚在RIVERSIDE聊聊天~吃吃东西~~ 很开心啊~~

中间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我哭了:(

可是原因不在3DAISI4,

我可是因为今年的我遇到了很多不顺的事情~~~

可是有你们的支持~~

我会坚持下去的~~~

那天我们还重温我们那些年,一起玩的游戏~~~

"警察抓贼"

在PMR过后无聊没事做,

那时候的我们,

天天窝在班上玩这个游戏~~

哦~不对~不是在班~~

是在LAB4~~

LAB4装着有我们许多的回忆~~~

吼~~3DAISI4~我讲的对吗?

哇~真的很快吖~就这样过了半年的时间~~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还在玩呢~~

而且还混得超熟的~

哪像我现在的班呀~><

到现在我还是很不了解我现在这一班= =

还是跟你们我才玩的比较癫~~

你们呢?

或许吧~你们现在都有属于自己的班,

会渐渐忘记我们以前的美好回忆~~

不过没有关系~~

这段美好的回忆~

我会永远存放在我心里~~ 

不多说了~~~

放照片吧~~~


   
我那天的LOOK~~~

















我是在帮忙宣传那间店哦~
















Would You Marry Me~~~ Yes I Do~~~~~~~
DICKFOONG & PIKHUNG



很有钱咩你们~~拿出来“显”哇~小心给人家偷~~~
















James~爽到~~有人喂你吃东西叻~~
我们是一家人~~~

好大的胆子~~竟敢揍你们的班长~回到学校罚抄100遍“我以后不敢再不尊敬班长了”
O(∩_∩)O哈哈~


很模糊的一张照片~~~












V~~~我那可爱的“look”~~~


还有还有~~~我很老咩><竟敢讲我老~~你死定了~~瑜楽~~






番外篇


6/7/2012

我参加了学校的歌唱比赛~~

胆小的我竟然敢参加独唱~~

我参加了独唱和合唱~~

独唱的时候我超紧张的~~

可是我还是继续唱下去~~

合唱很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准准30秒他就丁了~~

有少少不爽啦~~

本来就没有抱太大的期望在这个比赛上~~

结果半夜淑玲在我睡得最熟的时候信息了我~~

告诉我说~~

我在独唱里面进了决赛~~~

我立刻跳起来欢呼叻~~

我很开心咯~~

第二天早上一起来,

先去check史中华文的网页~

看到“十强名单”

真的有我的名字~~

我真的开心的跳起来了~~

可是另一方面我却不知如何是好...

因为我很怕在台上面对这么多人...

可是我还是兴奋了很久~~

还有~

淑玲,没有进到没有关系~

明年再来~~·

我支持你~~~

希望我能够顺顺利利得过了决赛~~~

哈哈~~·


    紫仪:)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