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接受事实吧。。。

今天我又哭了。。。

猜对了。。。

是那个人弄的。。。

其实也不是他的错啦。。。

是我自己一直不肯接受事实而已。。。

是林文枫告诉了我自己。。。

那个人跟我根本都是一个天一个地。。。

我根本配不上他。。。

我也没有资格跟他一起和喜欢他。。。

他成绩那么好,而我。。。

我每次说要忘了他,可是我每次都没做到。。。

我很没用吧。。。

根本就是。。。

我真的很气我自己,为什么我会喜欢一个我根本不可能喜欢我的人。。。

我真的好失败哦。。。

谁可以拯救我。。。

我真的好痛苦。。。

痛苦到我快喘不过气了。。。

我想忘了他,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谁可以帮我。。。

拯救我。。。

我真的好想大喊啊。。。

(知道我写谁的人请不要爆出去给那个人听。。。
拜托。。。谢谢合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