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LOSER~LOSER~LOSER~

今天心情超不好的。。。

今天我有参加演讲比赛。。。

可是我太紧张了。。。

结果我忘词了。。。

之后我有见到那位评判老师。。。

老师说我起初讲得很好。。。

可是后来忘词了,

所以老师才扣分的。。。

亏我练了这么久。。。

功亏一馈。。。

唉。。。

今天是很倒霉啊。。。

无端端给人不爽。。。

无端端给人骂。。。

无端端跟 那个人 讲话。。。

无端端 那个人 担心我。。。

无端端 那个人 关心我。。。

无端端想打人。。。

无端端想骂人。。。

无端端想出街。。。

无端端想唱K。。。。

无端端想。。。。

。。。

。。。

。。。


(俩个 那个人 是不一样的人哦~不要误会~)


今天很多无端端啊~

超级烦啊~


最想的是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