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不知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这件事一直这样传,
我会死的啊~
越传越多人~
都不懂是谁爆出去的~
给我知道我一定会打死他的~
他一定在怪我的啦。。。
所以今天才会对我这样不爽。。。
一定是给他喜欢的人知道了啦。。。
不然他干嘛这么不爽。。。
喜欢人家又不敢讲喔。。。
胆小鬼~胆小鬼~胆小鬼~
他朋友给他一个机会。。。
他又不好好珍惜。。。
活该。。。
死蠢~
笨蛋~
哈哈~
这样骂他好过瘾哦~
不知道我这样骂他,他会不会生气叻~
总之知道这件事的人不要在散播谣言了。。。
(刚才我不是在骂你哦~不要介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