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好痛哦。。。

我的心真的好痛哦。。。
你永远不会体验这种心情吧。。。
你在我面前永远只会提起她。。。
你一提起她,我的心就好像有一把刀插进来。。。
我在你面前只有掩饰自己的伤心。。。
也许。。。
你永远都不可能发现我对你的心意吧。。。
我的心对你开始心淡了。。。
可是我觉得我对你还是放不下。。。
你几时可以发现我对你的心意呢???
不可能吧。。。
方紫仪!!!
别傻了。。。
只是不可能的。。。
放弃他吧。。。
不然最后受伤的还是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