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他不爱我

不爱
牵 手的时候太冷清
拥抱的时候不够靠近
不爱
说话的时候不认真
沉默的时候又太用心
知 道不爱
的眼神说出的心
看透了的心
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
的回忆清除得不够干净
看到了的心
演的全是和她的电影
不爱
尽 管如此
还是赢走了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