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KH室vs排球vs三八仔vs粉笔战

KH室
那天我,淑玲,于嘉,彩文四个人一组,
一起做burger~
超好玩的~^^
我们先做肉~
可是没有油,所以只好用牛油来代替油咯~
我们一人炸一片,
我的炸好了一下子后,
老师竟然拿了我那片来吃~
笑死我了~
skip~
最后我觉得啦~
我们那组是做到最用心的~
我们有番茄,薯条,salad~
想吃叻~


排球vs三八仔
昨天我们运动,
老师给我们玩排球和羽毛球。
我要玩排球~
我们有三round~
第一round是将谁跟谁很配的~
第二round是唱歌~
第三round是讲废话~
或者你们会不明白我在讲什么~
你们可以去学校问我哦~
我们玩排球时。
有一堆lala仔走过,
他们还拿我们的排球去玩叻~
三八~


粉笔战
我们运动后,
老师还没来,
所以我就画黑板咯~
之后他们就无端端写我和班长love哇~
炸到是不是~
哈哈~
之后我就拿粉笔碎来弄他们~
他们又弄回我,
就这样弄来弄去~
直到老师来,
我们才不玩~
很好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