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又碎了。。。

我的心又碎了。。。

我的心碎了一次又一次。。。

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

而且今年我不知搞什么鬼,

很爱哭。。。

一点小事就哭起来了。。。

我今年第一次哭也是因为他。。。

他的话可以让我哭很久。。

可是他永远不知道我是在为他而哭。。。

我也不想让他知道。。。

因为一旦给他知道,

我们连朋友都不用做了。。。

那一天,

我又因为他一个动作和一句话而哭了。。。

可是我又掩饰过去了。。。

他没看见。。。

好痛哦。。。

那种感觉你们有试过吗。。。

是不是很痛苦。。。

我现在想哭的时候,

就会找我的朋友。。。

跟他们诉苦和借用他们的肩膀给我哭个够。。。

我现在只能依靠我的朋友了。。。

还有就是,

最近很想跟那个人做回好朋友哦。。。

可是有时候又不想哦。。。

都不知该怎么办好。。。

唉。。。

唉。。。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