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友情可靠吗。。。

友情可靠吗???

我在我的心已经问了很多次了。。。

以前的我,

天真的以为友情是非常可靠,

非常温暖,

永远不会背叛或出卖自己的朋友。。。

可是。。。

我错了。。。

我给人一次又一次的背叛,出卖甚至给人玩弄。。。


可是我还是相信我们之间的友情。。。

可是。。。

你利用了我。。。

我才真真放弃了这段友情。。。

上到初一,

我又再次遇见真真的友情~

这段友情让我留下很多美好回忆~

谢谢你们让我忘了那段让我不开心的友情。。。

谢谢你们。。。







可是。。。

今天我又感受到那种互相背叛,

互相出卖,互相利用,的感觉用回来了。。。

是我的错觉吗。。。

我希望是。。。

我不想再经历这种事了。。。


我最近总觉得用人利用我,

有人在背叛我和我朋友。。。

有人出卖我和我朋友。。。

我真希望这是我的错觉。。。

我不想跟谁翻面,

更不 想跟谁做不成朋友。。。

不想,不想,真的不想!!!

不要!不要!不要!!!

我不想再发生一次了。。。

难道我们真的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吗。。。

真的不能吗。。。

我希望你们看到我写的这篇帖子,

不要再伤害对方了。。。

因为。。。

因为我们都是好朋友。。。

好朋友。。。

永远的好朋友。。。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