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SHOT料?

BLA~BLA~BLA~
不懂要寫什麽,
可是又想寫東西=.=
(什麽話來的?)
今天在學校跟那幫傻子們24的鼓手們聊天聊到不想回家><
我今天還PONTENG了一整天~
哇哈哈哈~~
今天全部聊天聊到很HIGH~
因為聊回以前的糗事~
哇哈哈~~
還做了一些非常豆記的事~~~
哇哈哈~~
想到就好笑~
其實我今天有哭叻>.<
因為在台下的時候,
沒有陪我哦>,<
然後我看到別人身邊都有朋友陪著喔><
我自己就孤零零在那邊:(
(畫圈圈XDD)
我以為會有很多陪在我身邊~
可是之後我知道,
幸福是自己爭取的,
別人沒義務要陪在我身邊的~
所以自己就很厚臉皮的就黏過去24那邊玩啦~~
幸好他們沒有人嫌棄我~~
不然我就真的在角落畫圈圈咯~~
哇哈哈~~
真的愛死你們了~
給個濕吻給你們~~XDDD
MUACKKKKKK~~~
死料咯,
越來越不捨得你們料咯,
是不是你們的錯,
你講是不是你們的錯XDD
弄到我越來越愛你們料咯~
可是人終會長大的,
我不可能一直一直陪在你們身邊:(
今天我從你們一些話,
我知道你們有人其實是很疼我的,
雖然小過我啦~
我很感動得咯其實~
哇哈哈哈~
不講啦~~
太多廢話了~
等下你們嫌我啰嗦~
哇哈哈哈~~
晚安~
:)
其實紫儀是個很幼稚又長不大的小孩來的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