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献给我最自豪地鼓队:)

誒,
告訴你們一個很小很小的秘密,
我在中學最自豪的是進入了24節令鼓:)
雖然在我這一代不是講有很好的表現,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沒有做錯決定:)
自從進了鼓隊,
我的朋友多了一倍,
我的忙碌時間也跟著忙了一倍,
以前最最討厭就是星期六要回去學校,
可自從加入鼓隊后,
我不想缺席任何一場練習,
怕自己會錯過學鼓法的機會,
我坦白說一句,
其實我學鼓法的速度,
是很慢很慢的,
別人用10分鐘就學會的鼓法,
而我就用30分鐘來學,
曾經一度很想很想放棄,
覺得自己學鼓法爛透了,
爲什麽別人一學就會,

而我自己卻這麼不爭氣,
爲什麽總慢別人學會鼓法,

別人學會了,
就直接可以很完美很完美地把鼓法打出來,
而我就算會了鼓法,
在練習是還是會有渾水摸魚的情況出現,
知道自己沒有別人這麼厲害,
唯有惡補啦,
一直叫微易和PUIYAN教我,
直到自己熟透這鼓法為止.,
有時候看得出他們教我教到不耐煩了,
自己就很醒目地自己在角落學,
其實不止微易和PUIYAN,
還有很多很多鼓友幫忙我教導我,
不知道怎樣感謝他們,
沒有他們我就不會站在舞臺上:)
其实你们知道吗?
我真的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聊天,
一起表演,
一起練習,
一起三八,
一起搬鼓,

一起講廢話,
一起中罵XDD

真的很開心,
有時候很辛苦很辛苦,
可是只要一句“紫儀,加油!"
就可幫我充滿電了:))
其實我只有在你們面前才可以這麼無聊這麼三八,
爲了看到你們那陽光的笑容,
我可以醜化自己來逗你們笑:DD
誒,
我那些醜樣只有你們看過~
別人從未看過的,
還記得嗎?
我可是喜劇大王哦,
我問你們,
有哪一次我演的戲劇你們不笑的,
不要講騙話啊,
我記得每次都逗得你們哈哈大笑:DD
今年我撐得很辛苦,
因爲家人的反對,
還有一些事情,
讓我難以堅持下去,
爲了鼓隊的事,
一而再再而三的跟家人吵架,
冷戰,
欺騙家人:(
我很重視很重視你們,
因為你們給了我未曾有過的感覺,
看見你們,
就會覺得很幸福:)
聽見鼓聲,
人都精神點:)
手指會在上課時情不知禁地在桌子上敲打><
惹的我班的人,都說我為鼓隊而瘋狂了><
曾經試過一次,
我在班上聽到鼓聲,
然后就一直想去草場看一下,
手一直在打鼓法,
眼睛一直瞄去草場的方向,
我的老師就說了一句:
SAYA SUDAH TAHU KENAPA KELAS INI SANGAT BISING,
DAN SELALU "OUT OF CONTROL"
KERANA KELAS INI ADA MONITOR YANG SUDAH GILA XDD
哈哈哈~~笑死我了~~~
今年很多次不在班,
老師就說:你啊,整天鼓隊鼓隊,不要忘記了學業~
也有老師曾經在我處去練鼓的時候,
在我背後說我:GENDANG!GENDANG!FOONG CHI YEE ARH,
SELALU GENDANG!DONG,DONG DONG DI SANA BISING LARH~~
哇哈哈~~~是將得咯~~~
鼓嘛,
一定比較大聲地~~~
OOPS~
離題了~
在越來越接近我退休的時候,
我的感觸更大,
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我已經不需要去了,
一次又一次的彩排,
我也不需要去了,
那感覺怪怪的,
感覺生活少了一些些東西,
少了忙碌的感覺,
少了歡笑的感覺,
少了辛苦的感覺~
很犯賤得咯我,
辛苦的時候就喊辛苦,
不辛苦的時候就喊很閑,
矛盾=.=
看到現在的JUNIOR,
覺得他們很可愛,
一直在堅持,
他們打鼓的時候也是超可愛的,
我知道很多JUNIOR因為沒有盡到正選而難過,
可是我想告訴你們的是,
你們還有很多的機會,
記得不要選擇放棄,
一旦放棄了將來換來的一定是後悔和遺憾:(
雖然堅持很辛苦,
可是當你的堅持終於換來成功的時候,
你會體會到一種別人體會不到的成功感覺:)
我不是說風涼話,
因為我今年也是試過想放棄很多很多次,
可是慶倖的是,
我后面有一群SENIOR,鼓友支持我撐著我!
讓我想放棄也變成不要放棄!
我們這群SENIOR還曾經抱在一起哭,
因為真的撐到很辛苦很辛苦,
辛苦到要退出了,
可到最後我還是堅持到了現在:)
我最可愛的JUNIOR們,
加油!
我相信畢業後的我以後回來看你們還是能看到你們每一個人的存在和出席!
跟我一起並肩作戰的SENIOR們,
你們也要加油!
你們要教好新一輩的JUNIOR,
要提升自己的鼓法,
尤其是家甜
你是最大的,
記得決定權在你手上,
你的決定關乎到整個鼓隊,
你的樂觀就是你最大的優點,
你的樂觀性格可以打動整個鼓隊,
不要被一些人影響,
我很看好你這個主席!
加油!!!!
CONNIE,
你也是在鼓隊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你記得,
你的堅持就是他們的堅持,
不要繼續消沉下去,
不要再自暴自棄,
這是逃避,
這是不負責任!
既然當初你答應我們接受這個職位,
你就的盡力完成你的使命!
有困難記得找你的鼓友商量,
不要一個人撐到底,
逞強太多總有一天會崩潰的,
加油!
我相信你能做好你的職位,
只有你可以帶好JUNIOR,
記得你的笑容等於他們的笑容:)
給點耐心,
JUNIOR們是可以的!!!:DDD\
其实要离开了,
觉得真的很不舍得:(
每次一想到要毕业了,
就会想到我会离开鼓队,
很伤心很难过的><
可是只要我的心一直在鼓队就可以了:)

方紫儀,是一名鼓手!

表演哦XDD 


YEAH!







6位美女兼鼓手:)

約定堅持到底!

一群瘋子XDD

自豪的鼓隊!

我老了~
是時候退休了~哈哈~~
鼓隊,
你們是我最自豪的隊伍!
加油!


2 条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