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Oops:(SPM is coming:(

SPM距离现在还剩一个月多.
我现在才开始努力,
会不会太迟了啊>.<
哎呀,好过没有努力吧:)
现在脑子只想装SPM的东西~
除了这什么都不想装~
想要快点为SPM做好准备,
然后期望SPM快点到来,也快点过去:)
因为我很想毕业,
不想再呆在学校了>.<
不想在面对那些我不想面对的人=.=
可是我还是会不舍得,
因为在SK读了五年,
从1D4→ 2D5→ 3D4 →4L1→ 5L1,
真的是很多回忆,
2D5有4姐妹,
3D4有一帮三八的朋友,
4L1&5L1有一群较为自恋的朋友,
诶,这全都是很珍贵很珍贵的回忆,
金钱都买不回的!:D
合唱团是我从中一一直坚持到中五的课外活动,
我觉得最美好的回忆就是我第一年进的时候,
那时候是合唱团风光的时候,
因为有一帮很棒的学长学姐们带着我们,
还有很棒的老师,
当时的我真的很ENJOY每一场的表演:)
之后即是我最光荣的一点啦,
我进了学校的24节令鼓,
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小妹妹到现在学鼓法比以前快了的学姐,
带着一群既可爱又活泼的JUNIOR,
每教会他们一个鼓法,
我就感觉很有成就感:)
JUNIOR们,
我真的很希望你们能一直一直坚持到你们中五毕业,
我明白坚持一样东西并不容易,
可是我也知道如果你们坚持到一半就放弃了,
不只可惜,也会永远不知道坚持到最后的那种成功的感觉,
所以请你们坚持:)
你们还有一队SENIOR在后面支持你们:)
进入鼓队我从来就没有后悔过,
因为你们给我的回忆多到数不清,
一起表演,
一起紧张,
一起吃东西,
还有很多的一起一起:)
我曾经很多次想放弃,
因为真的是很撑下去了,
面对考试,
面对家人的反对,
烦恼多到叠在我身上让我喘不过气.
可最后我坚持到最后了,
因为有一群很好的鼓友,
一群让我引以自豪的鼓友们,
没有你们我就不会坚持到最后:)
谢谢你们:)))


SPM即将来临,
我必须专心读书,
让自己能拿下较为优秀的成绩,
为自己以后的将来和未来负上一些责任:)
加油!
SPM考生,
FIGHTING!!!!



SPM, FIGHTING!!!!:))
最重要的人:)

24SEASONDRUM PERFORMANCE:D




2 条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