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最懂我的人?

没有人像你在我的心底
留一个特别的角落给你
好天气 暴风雨
不见不散的关心
我幸福 我怀疑
都留下你的见证
最懂我的你
明天还是要继续
爱给了我们
雪亮的眼睛
最懂我的人
我也要好好珍惜
在多变的世界里
只有真心是不变的距离
谢谢你 给了我
比更多还更多
无可取代的意义
希望你 祝福你
一辈子手牵手
要一直走下去


最懂我的人?
我沒有擁有過.
沒有人知道,
我傷心的時候需要什麽,
沒有人知道幸福對我來說是什麽.
沒有人會不斷去關心我.
沒有人知道我的心情.
沒有人懂.
知道?


OK,夠了.
不要胡思亂想了.
你現在沒有那個資格胡思亂想.
也沒有時間給你胡思亂想.
STOP!
STOP!
FOCUS SPM PLEASE!
STUPID!NOO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