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MY BEST FRIEND ♥

SORRY FOR ABOUT LONG LONG TIME NO UPDATE BLOG ><

THIS IS MY FIRST WRITING IN YEAR 2012~~

ALSO MY FIRST WRITING BLOG WITH ENG!!!

MY BEST FRIEND

My best best friend is ziying ,puiyan ,weiyi ,sookling ,tsaewen and yujia~

她们是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BEST BEST FRIEND arh~

今年如果没有她们,MAYBE I ALREADY CRY OR I WILL DAO XAI

To :ziying , puiyan , weiyi =D

我要谢谢你们一直这样陪在我身边,

无论我哭,我无理取闹,

甚至是我突然间有条线SOT了向你们发脾气,

你们也不会因为这样而不理我

ZIYING:

前阵子我们因为一些事总是在吵架,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没有MOOD AND SAD

那时候也因为你不理我,

我也差点哭了起来,

幸好那时有WEIYI,不然我一定哭出来了的=(

庆幸我们很快的好回了=D

我们永远都是“guong sum”BEST FRIEND

Shibushi?

161296

PUIYANN ;)

Wo yong ni xi huan de fang shi lai gen ni jiang hua arh~~~

Wo zui zui zui xi huan kan ni chang chang gua zai nian shang de SMILE=)

Ni de SMILE shi wo kuai le de zhi cheng dian~

Yi dan wo you shen me bu kai xin de shi zhi yao kan dao ni de SMILE

Wo jiu hui kai xin hui le de~~~

Xie xie ni de SMILE~

Hai you hai you wo zui zui zui bu xi huan kan dao ni ku le de=(

Mei ci ni ku wo ye hui gen zhe bu kai xin le de=(

Suo yi ni yao xiao kou chang kai arh~~~~~

Zui hou wo yao zhu ni gen wenhao chang chang jiu jiu~~~~~~

SMILE=D

201196

WEIYI:

我也是很喜欢你的SMILE=)

你的笑也是可以让我开心=

我跟ziying吵架时,幸好有你在身边,

不然我就哭到很惨了><

谢谢你~~~

WEIYI=D

250696

SOOKLING & TSAEWEN & YUJIA=))):

YUJIA,虽然我们分隔俩地,

可是我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变淡,

你还是我心中的宝贝=

SOOKLING,虽然我们现在很少聊天,

很少一起出街,

可是你还是我的BEST BEST FRIEND =D

TSAEWEN, 虽然我们不同班,

可是我还是会想起去年你跟我一起跑越野赛跑的回忆~~

我累了你还是会陪我~~

谢谢你~~

你永远是我最好最好的好朋友 =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四姐妹的回忆~

我们四个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看靓仔的那段回忆~~~

谢谢你们到现在还是陪在我身边=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要说谢谢给你们这六个BEST BEST FRIEND~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那么多的时光~~~~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