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那些年,突然很想你们 ❤

那些年,突然很想你们

~不用怀疑我指的是你们!

3 DAISI 4

最近我老是看回以前我所写的文章,

我回忆起很多很多我们去年一起经历的事情,

年头时,你们整天惹我生气,

所以我有好几次都骂你们骂到很够力><

SORRY ARH :(

可能是我自己的狮吼功弄到你们怕我了,

所以之后你们都很听我话:D

我做你们班的班长时,

我很享受这个职位,

因为你们之后很少惹我生气,

还帮了我不少忙~~

义卖会啦,大扫除啦,擦桌子啦,布置班啦 还有很多很多啦~~~

我最近真的很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DICKFOONG , YUELOK , SHENJACK , WAIHANG , WENSHIN , PUIMAN AND ME

那时候我们七个人整天在前面讲埋讲埋那些有的没的,

那时候我们每个都有自己的绯闻~~

那段时间我也是很怀念:D

很喜欢看文欣脸红, 也很喜欢看文枫扮靓妹,喜欢逗佩雯和yuelok ,喜欢看圣杰和waihang搞笑~~

也很喜欢跟媛敏,佩琪,祖欣,文彬,james,少珍一起玩,聊是非~~

还有班上其他的人~~

我都很喜欢跟你们相处~~~

我真心的说一句,

我真的很想做回你们班的班长,

更想和你们再同班多一次=


3DAISI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