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你要坚强=)

FOONG CHI YEE

你可以坚强点吗!?!?!?

最近发生了太多不开心的事了..

我就要撑不下去了..

或许我本来就是懦弱的人..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逃避这一切的一切..

我只是知道我现在会笑下笑下就会流出眼泪来...

就好像昨天一样..

我没有想到我竟然哭了..

而且是在那么开心的气氛下,

哭了...

fangziyi!

YOU VERY USELESS ARH!!!

难道就不能忍一下吗!?

为什么非要在那么多人面前哭,

为什么要这么多人为了你的事情而担心!!!

你都已经忍了那么多次

这次难道就不可以忍一下吗..

或许那些事情在别人心里只是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

可是对我来说就不是了..

我很怕我会像以前一样做麦做麦那些傻事..

好像以前将..

可是这次再也没有人陪我一起XX..

很累啊!

我天天反复告诉自己,

你必须坚强!

可是我好像做不到..

可以不要顾虑将多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