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I ♥ HARRY POTTER

Harry Potter时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喜欢看的戏~

他的戏我从第一集追到最后一集~

我最记得了,

第一次看HARRY POTTER是在圣诞节的时候,

十点开始,

一直看到十二点~

从我第一次看后,

我就很爱这套戏~~

从第5集开始,

我每一次都是去电影院看~~

因为比较有刺激性~~

第七集有分上,下~

我看了上却要等很久才可以看下~~

急死我了~

看完整套戏,

觉得很回味~~

我很喜欢这套戏里面他们三个永久和坚持的友情~~

今天再从看一次,

第七集的下,

看的我很刺激~~

虽然已经看过了~~

可是我还是这么爱看~~

HARRY POTTER~

我很想你会有续集啊~

HARRY POTTER~

我很爱你啊~~~~


Harry Potter 1


Harry Potter 2


Harry Potter 3

Harry Potter 4


Harry Potter 5


Harry Potter 6


Harry Potter 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