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要哭就哭吧

4/7/2010-6/7/2010

这几天是我去参加我外婆的丧礼。。。

我外婆是在星期日去世的。。。

开始我以为我不会哭的。。。

可是在我星期一见到我朋友的时候我还是流泪了。。。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在我的亲人面前哭不出。。。

可能是因为我不想给他们看见吧。。。

我在4/7/2010一放学就去了我外婆家。。。

我在那儿帮忙烧冥纸。。。

在5/7/2010那天要封棺材。。。

那天那位先生(念经的)就叫我妈妈和我的阿姨们去看我外婆最后一面。。。

我妈妈和我的阿姨们就开始哭了。。。

之后那位先生就叫我们这些外孙去看。。。

之后我的表妹就开始哭了。。。

但我见我外婆最后一面时,

我就有一点想哭了只是没哭出来。。。

之后那位先生叫我的妈妈和我的阿姨们跪在地上。。。

因为他们要开始封棺材了。。。

那位先生叫其他人不要看。。。

我转身后就开始听到我身后传来很大声的哭声。。。

而且又有人播出很伤心的歌。。。

我的眼泪就开始慢慢流出来了。。。

之后我听见我表姐我妈妈我阿姨们都哭得很厉害。。。

我也哭得很厉害。。。

眼泪抹了后又流出来。。。

在场的人也有很多人在流泪。。。

就连一些我重来没看过我表姐哭得也哭了起来。。。

每个人的哭声都刺痛了我的心。。。

之后那位先生就叫我妈和我阿姨们起身。。。

我走过去安慰我妈妈。。。

我的阿姨还抱着我妈妈来哭呢。。。

本来已经停止流泪的我又开始流泪了。。。

我姐叫我不要再哭了。。。

我擦干眼泪后就去安慰其他人。。。

在那一刻我跟自己说要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

我也在那一刻知道我妈妈和我的阿姨们全部都不是我们想象得那么坚强。。。

他们是不要让我们身为子女的为他们担心。。。

所以才努力的伪装和掩饰自己的伤心。。。

在6/7/2010我们要把我外婆的遗体送去葬。。。

我从我外婆家走路到靠近南城。。。

就上车出发到坟场。。。

我看见我妈妈很辛苦。。。

因为我妈妈必须穿着袜子走山路。。。

我小心翼翼的帮我妈妈踢走那些小石子。。。

我们把我外婆葬了后就去吃东西。。。

冲走那些霉运。。。








在我结束这篇心声前,

我要跟全部有看我的部落格的人说俩句话。。。

1:要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

2:如果你们的爸爸妈妈骂了你们或打了你们,
请不要生气你们的爸爸妈妈,
因为他们的全部的举动都是为了你们好。。。




最后一句话我要说给我妈妈和爸爸听

你们辛苦了。。。

(看了我的blog的人请不要乱说话和不要到处说关于这篇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