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错的人都是我吗

难道每一次都是我的错吗。。。

你们就没有错吗。。。

为什么每次错的人不是我。。。

你们却只会骂我。。。

你们到底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也是人啊!!!

当我在学校难过到流出眼泪时,

你们在哪里。。。

你们又安慰过我吗。。。

你们就只会说,

“一定是你弄到人家,人家才会弄回你的啦”

你们根本不知道真相。。。

我拜托你们这些自以为是的人滚开!!!

不知道真相的人请你们不要乱乱骂人!!!

所以我现在不会将我在学校的经历告诉你们就是将。。。

因为我知道你们一定会骂我。。。

有时候我觉得我在学校都好过在家。。。

至少我被人弄哭后有人安慰我。。。

在家我就只有默默忍受这一切。。。

你们永远都不会知道,

我在你们背后流了多少泪。。。

我也不会让你们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