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愚蠢的我

愚蠢的我。。。

现在才知道。。。

什么叫做痛苦到眼泪都留不下来。。。


愚蠢的我。。。

现在才知道。。。

我之前的决定是错误的。。。


愚蠢的我。。。

现在才知道。。。

当我发现我所犯的错误已经太迟了。。。


愚蠢的我。。。

现在才知道。。。

感情是可以培养的。。。


愚蠢的我。。。

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已经喜欢上你了。。。


愚蠢的我。。。

现在才知道。。。

你已经放弃我了。。。


愚蠢的我。。。

现在才知道。。。

你以前是多么关心我。。。


愚蠢的我。。。

现在才知道。。。

你以前是多么在乎我。。。


愚蠢的我。。。

现在才知道。。。

什么是喜欢。。。


愚蠢的我。。。

现在才知道。。。

我是多么迟钝。。。


愚蠢的我。。。

现在才知道。。。

我是多么愚蠢。。。


愚蠢的我。。。

现在才发现。。。

我是全世界最愚蠢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