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我是怎么了。。。

我怎么了。。。

我也不懂。。。

我觉得我自己很孤单很寂寞。。。

没人关心我。。。

没人会想起我的存在。。。

是这样吗。。。

我昨天去concert~

本来很开心的~

可是我看到一个情景,

那一刻我觉得很伤感。。。

我有那么多的干哥哥。。。

可是没有一个是真真对我好,

关心我,

在我难过时陪着我。。。

我想应该是我不是美女吧。。。

所以他们才会这样。。。

我心一直在说不是这样的。。。

可是现实告诉我,

是!

我不想再乱想了。。。

好难受哦。。。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想再去想了!

不想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