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我忘了你了~

我终于忘了你了~

我很开心~

因为我不需要在为你的事而,

哭泣。。。

流泪。。。

不开心。。。

伤心。。。

我也不用一次又一次的为你和你喜欢的人而不开心。。。

我解脱了~

你知道为什么我可以在将短的时间忘了你吗。。。

因为你每一次都把我伤的浑身都是伤。。。

所以我才下决定忘了你。。。

我很替自己开心~

当然我可以将快忘了你,

我朋友也是很大功劳~

我朋友帮我忘了你~

谢谢你们~

我的朋友们~

淑玲,彩文,于嘉,文枫,景义,耀生

还有等等~

谢谢你们我的好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