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歌唱比赛~

我现在的心情是,

惊讶!

开心!

不可思议!


感动!

是不是觉得我很奇怪咧~

好了~

不卖关子了~

我~

我~

我~

在歌唱比赛中获得安慰奖啊~


(虽然只是安慰奖)

可是我和淑玲已经是开心到要飞起来了~

我们是第三组合唱~

我那时很害怕~

起初还不跟音乐呢~

可是之后就没那么紧张了~

我们还很enjoy在台上唱歌的感觉呢~

我们还以为一定拿不到奖了~

结果老师有报告到我们的名字~

我那时真的很惊讶~

不对~

是我们~

我们都惊讶到说不出话来了呢~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