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DD

今天補習補了整個下午,
雖然很累,
可是過的好充實:D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呵呵,
今天心情很好,
不懂做麼叻XDD
哈哈,
今天胃口很好~~
胃口好,心情就好,
心情好,记忆力就好,
记忆力好,读书就好,
读书好,成绩就很好XDD
這是我期望的~
希望我一直保持著開朗的心情~
這樣頭腦就會醒一點~
讀書也比較進腦~~
哈哈~
看到你們和好了,
真的很開心:DD
哦,
對哦,
明天是我最後一天讀書了~
期待明天鼓隊的表演,
也期待最後一天讀書~
不過,
這代表著我的SPM也正式開始了:)

现在的努力将换来以后的成功:)

现在的辛苦将换来以后的开心:)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