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期待?害怕?

SPM正式开始了,
而且还考了俩课科目,
BM & BI
希望这俩课可以拿A-啦:)
希望啦:))
倒数8天就是我重要的日子了:)
说不期待是假的啦=.=
可是那天有考P.MORAL
隔天就考我最讨厌的高级数学:(
应该不会有人记得吧:(
SPM有考的科目对我来说全部都很重要很重要,
所以不可以MISS掉任何一课~
其实很想快点结束SPM,
时间真的过得很慢很慢:(
过一日犹如度一年..
很折磨啊!


生日就要到了,
有人问我想要什么礼物,
我想要一张写满你们的祝福语的卡片:)
[因为我以后可以拿出来回忆]
我想要一件很美很美的晚装,
[因为可以穿着你们送给我的晚装出席我最重要的毕业晚会]
我想要一对全白的高跟鞋,
[配那套晚装]
我想要一对隐形眼镜,
我想要炎亚纶演唱会票,
[可是很贵>.<,虽然很想去,可是破产了]
手表啦,面膜啦,紫色的东西啦:))

这些是我今年最想要的东西,
可是我最想要的是写满你们祝福语的卡片:)
这是最值得回忆的东西:)
买不买,做不做,
我是没有事情的,
最重要是你们发自内心的祝福和心意:)
仅仅一句生日快乐,
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我很想跟24节令鼓的JUNIOR和SENIOR庆祝,
可是算了吧...
我也很想跟8po gang一起过,
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因为今年真的忽略了你们:(
我也很想跟3DAISI4过,
因为我2010的生日是和你们度过的,
那年我过得很开心:)
真的:)
不知今年是否是跟你们度过呢..
还是跟SPM过?
不知道...
我既期待也很害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