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瀕臨崩潰.

再這樣下去..
我就快崩潰了..
真的不想在SPM的時候想這些東西.
爲什麽偏偏這個時候才來這些事情..
爲什麽我對你們的信任要換來你們的背叛.
爲什麽我對你們的信任要懷來你們的利用.
爲什麽?
我真的已經分不清你們哪句真哪句假了.
也分不清誰對我真心,誰對我假意了..
我猜的很累了..
就不能真心地對待我嗎...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你是在利用我,還是告訴我事情的真相..
我不知道..
你究竟是真真對我好,還是我還有利用價值...
我不知道自己身上到底哪裡可以被你們利用..
爲什麽連PUIYAN都看得清的事實,
而我卻傻傻的相信你們..
我總在勸告你們,
不要太容易相信別人..
但自己卻是最傻最笨的那個..


別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