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24姐妹&BROTHER:D

姐妹:DD
YUMI , PUIYAN , CONNIE ,VERONICA ,  家甜 , 家琪 , 微易 ~
BROTHER:DD
国培,BRANDON, 小猪 ,捷伟 , ABANG~
我真的很喜欢跟你们相处的时候:D
觉得我在你们面前不需要顾形象的;D
有什么事就直接说~
不需要在那边瞒来瞒去的~
还记得JEKK , LORHH吗~
我们在MORIB的三八回忆~~
海滩追逐~
结婚事件~
浩浩与YANYAN~
GAY佬事件~~
哈哈~
想到都好笑~
BROTHER:DD
国培,BRANDON, 小猪 ,捷伟~
我们一起练鼓~
在练鼓的时候闹出几多好笑的事情哦~
MA BOY , SEXY LOVE ,BFF~
我的生日也是在你们的陪伴下过的~
还有小猪的生日也是玩的很开心~
不懂做么叻,
终觉得你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你们给了我太多太多的美好回忆了~
多到数不清~
还有九个月我就要毕业了~
我很不舍得你们:(
可是我必须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以免留下遗憾~
还有我为了你们,
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梦想会如梦想般实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