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贪心??

人,是很贪心的.
我也不例外.
拥有了后,
会想要拥有更多.
你告诉过我,
你未来的计划.
我想帮你实现你的梦想,你的计划.
光是想是没用的,
要有实际行动.
光是讲也是没有用的.
我希望你能够提升自己.
而不要一直停留在原地.
或许我太贪心了,
没有顾到你的感受.
可是我.............
算了吧.....
真的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