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浪漫♥

最近的心情不会说很好,
幸好有你的陪伴
不懂做么最近有傻笑的习惯叻,
可能是因为有你吧
其实你问我,
我想要什么,
我要的东西很简单:
坦白 :)
我希望我是第一个知道你开心或不开心的事:)
希望自己能够和你一起分享开心的事,
希望自己能够和你一起分担不愉快的事,
希望自己能够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希望自己能够再了解你多一点,
希望自己是你疼爱的对象,
希望自己是你心目中唯一的女生,
希望你能够记得我说所的每句话,
希望你能够了解我的更多.
:D
虽然很贪心,
可是还是希望这些都能实现:)
我发觉自己最近也很喜欢发呆和幻想~
幻想跟你出街,
幻想跟你一起看电影,

幻想跟你一起吃东西,
幻想跟你一起看日出,
幻想跟你一起坐摩天轮,
幻想跟你一起读书,
幻想很多很多~

不过只是幻想啦~
希望迟点幻想会变成现实事情:)





牵手看日出♥
一起坐摩天轮♥
















我们要长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