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痛也不过如此

这几天我的心情都很不好...


之前就为了宝贝的事而不开心...


之后误会解开后,


我心情也就恢复了...


这几天我都没有停止过哭泣...




我在昨天知道的一个Bad News...


睡觉之前,


我去看他的面子书,


觉得很不妥了...


之后再慢慢看下去...


我大概猜到了一些东西...


我觉得有可能是真的时候,


我竟然又流泪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整天为了一些事就哭的很惨...


我抱着枕头来哭...


枕头都给我弄湿了...


我就这样哭了很久...


哭到累了,


才睡着...




起身的时候觉得眼睛看东西蒙蒙的...


就知道是哭太久的后遗症....


早上的天气阴阴的...


这样的天空是否预感着有什么事要发生...



希望只是我的错觉…=[


我真的很不希望我昨天想的事情是真的...


我抱着很不开心的心情去学校...

去到学校...


我看到他...


我看他和他的朋友都不是很开心...


我那时真的很怕...


想上去ST.JOHN Stor找淑玲...


可是看到她在拍拖...


又不想打扰她...


可是我的心情真的很糟...


之后看到Joyce...


我就拉了她出来听我讲心事...


我庆幸她肯听...


我在楼梯那边讲...


我越讲越多眼泪流出来...


我真的很难过...


为什么他要在这个时候走...


我以为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可是原来不是...


我真的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


我的眼泪一直流下来...


心也很痛很痛...


讲出来我的心也舒服很多...


Joyce说我看到他时,一定会哭...


我也是将觉得...


之后alex问我做么,


我想他是看到我在楼梯那边哭吧...


淑玲他没讲什么...


我想他知道我发生什么事吧...


去到perhimpunan我看到他,


我问他他是不是要转校了...


他答我说,


嗯...


我的眼泪又很不听话的流了出来...


我知道我将哭是很龙水的,


可是我控制不到...


他叫我不要哭...


可是他自己也哭了起来...


很多人被我的眼泪吓到了....


我只能说对不起...


之后我又看到有人露出不屑的眼神,


可是i dont mine...


有人过来安慰我...


问我怎么了...


可是我只能说没事...


淑玲看到后,


她叫我不要哭..


之后我问他有没有听过


‘以为你还在’


这首歌,她说有...


之后我们一起唱...


好不容易停止的眼泪又出来了...


淑玲叫我不要再唱了...


可是我继续唱...


他就骂我...


我一直哭一直哭...


弄到淑玲也想哭了...


可是我不要看到她哭...


我不想淑玲不开心...


之后回到班,


他就跟我将他做么要转校...


我听了虽然心情还是很不好..


可是我没有哭出来...


不想他再哭了...


之后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心情也没那么糟了..


之后我们一直拿相机出来拍照...


心情渐渐平复了...


可是回到家又不正常了...


写部落格也是有哭...


Kiwi Chong!!!


不要走可以吗...


我不舍得你...


为什么要那么快走!!!


虽然我知道你也不想...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你不要走...






你跟其隆的帅样...


最帅是你了...



我跟你之间的回忆...


Good Memory....



我们的全体照...


我真的很希望你不要走....


Kiwi


我真的很谢谢你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