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义卖会~~

很久没来更新一下这个部落格了~

有点对不起它~

我学校这个星期六举办义卖会~

超级盛大的义卖会~

总共有120个档口~~

有玩游戏的~

有卖吃的~~

也有卖多种化得~

还有鬼屋叻~~

蛮期待那天的到来的~~

我的班也有弄叻~~~

我的班是3 DAISI 4~

我们那班弄muffin和布丁~~

很好吃的叻~~

我那天超级忙的~~

我三边跑~~

另一边是Lembaga Monitor~

我们卖很多不同种类的食物~~

还有一边是Koir~~

做人体彩绘~~~

一定要来哦~~

为了这次的义卖会,

我就快疯掉了~

跟班上的人闹不和,

还有很多事情发生。。

最讨厌的就是,

那俩个死印度婆不肯给钱哇!!!

讲很贵哦~

可是全班的人都给完了啊!!

剩下这俩个印度婆吧了咯~

还跟老师complain哇!

超级惹人讨厌的~~

不过有很多人帮了我很多的忙~~

例如:Goh Boon Ping ,James Hoo , Koon Fung Yee,祖欣,Sao Zhen ,Pik Hung , Wen Shin

还有谢谢全班人的合作~~

希望这次的义卖会能够很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