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不能停止的眼泪

多久没哭了...


也不是很久...


今天的我看到一些东西让我不能停止我的眼泪...


想仰望天空让眼泪停止,可是原来不能..


我哭了很久很久...


当有人问我怎么了..


我的眼泪就更加多了...


其实我哭的原因是因为...


我最疼的宝贝...







曾经我以为我是最了解她的...


曾经我以为我是她心目中的宝贝...


曾经我以为我们是很要好很要好的死党...


曾经我以为那种感情是谁都不能体会到的...


曾经我以为你难过时,第一个会想到的是我...


曾经我以为你心里永远都有我...







原来我并不知道你的心里在想什么...


原来你心目中的宝贝再也不是我...


原来我当你是我最要好最要好的死党,而你却不是...


原来那种感觉别人也能体会到,我却渐渐没了那感觉...


原来在你难过时,你第一个想起的是其他人而不是我....


原来你心目中已经慢慢没有了我....





当我看到你的部落格,


我才知道原来你最近受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而我却是将迟才知道...


刚开始我有责怪你,


为什么没有告诉我,


后来的我才知道原来你不找我的原因....


因为我并不是你心中最重要的宝贝....


我看到你部落格写的东西,


我真的觉得很心痛...


我曾经答应过我自己不要再哭了...


可是今天的我哭了很久很久...


其实看到你的部落格,


我知道你和我的心情是一样的...


有时候我一个人时,


我会想起我们那段时间...


我伤心时有你们的肩膀...


我不开心时有你们陪我唱歌...


我开心时你们陪我好像傻婆将玩到很癫....


我们不开心时我们会一起哭出来,不怕别人的眼光...


可是现在....


我们不同班,不同校...


我那班只要看到我哭就会显出那种不屑的眼神...


我看到他们眼神是我真的很心痛...


我可以feel到他们跟你们不一样...


你们在我伤心时会静静地陪在我身边直到我开心为止...


我今年也慢慢学会了伪装...


伪装自己的不开心...



因为我怕看到他们的眼神...


在我心目中,


最了解我的人,


就只有你们四个...


只有你们可以拆穿我的伪装...


只有你们了解我几时真的开心几时真的不开心...


真的只有你们...


从一开始写这篇文章为止,


我的眼泪就没有停过...


是真的...






到了吃饭时间,


我把眼泪擦干,


因为我不想他们看到我的眼泪...


我在吃饭时,一句话都没有出过...


我以为我停止了眼泪,


原来不是...


我在电脑前面打着这篇文章时,


我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滴下来...


我在这里真的很想跟你讲,


我的心里真的还有你们!!!


你们永远是我最好最好最好的宝贝!!!


我真的不希望你们不开心时,自己承担完...


我真的会很心疼...


宝贝们,你知道这篇文章在说谁吗...


你们一定知道...




















(这篇文章纯属个人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