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明天~明天~

我好期待明天哦~

我明天要到一校做义工~

我在义卖会做义工~

好期待哦~

之后我还跟雷其隆,耀生还有其他人,

去小飞象吃东西~

之后嘉还有玲去我家~

晚上又要去一校~

我要看歌唱比赛~

明天还是决赛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