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疯狂购物记~

今天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爽的~

今天在Mid Valley逛了一整天了叻~

你们说爽不爽~

以前我总觉得跟朋友出街才好玩~

现在我觉得跟爸爸妈妈出街也是蛮好玩的~

今天我们在那里买了很多东西回来哦~

我们全家人都有收获哦~



我妈妈的收获就是:

一对名牌球鞋~

你们猜那对鞋多少钱~

猜对有礼物拿哦~

那对球鞋可不是普普通通的球鞋哦~

这对鞋可以侨正你的脊椎骨哦~



我爸爸的收获呢就是:

一部相机~

我们以为不会那么早买相机呢~

结果今天我们就看中一部相机~

爸爸看了很满意~

所以就决定买了下来~



我和我姐姐的收获就是:

一人一件游泳衣~

我那件比较便宜~

我姐那件啊~

蛮贵一下的~

可是他那件比较美~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那件比较美啦~



我们是不是很爽叻~

虽然我们这次的购物在别人面前只是花很少钱啦~

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你们哦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给我这么开心的一天~

今天应该是我在假期里最好玩和最开心的一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