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为什么你们总是忽略我。。。

为什么你们总是忽略我。。。

你们就只看到她的存在。。。

那我呢。。。

难道我在你们心中真的一点地位都没有吗。。。

是真的吗???

我很想知道。。。

到底我在你们心目中是怎样的人。。。

我知道她很美,

我知道她很好,

我知道她脾气很好,

我知道她很多人喜欢。。。

我知道我不美,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我知道我很容易哭。。。

难道不美有罪吗???

难道脾气不好有罪吗???

难道哭有罪吗???

我总被你们忽略。。。

你们永远都不会体谅我。。。

在你们眼中就只有她。。。

我的感受你们永远不会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