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The Mines

上个星期六我跟我的朋友去Mines~

当中的人有景义,淑玲,万鸿,自恋狂,Nel Son,Wen Xuan,当然还有我~

我们去唱了俩个小时的K~

超好玩的~

我们所唱的歌有,

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

罗志祥【一支独秀】【败给你】【呛司呛司】【爱疯头】

王子的【对不起】

棒棒堂和黑Girl【黑糖秀】

刘力扬【礼物】

瑶瑶【放弃你】

S.H.E【酸甜】

Super Junior-M【Super Girl】

还有很多很多~

我写出来的歌是我们唱的和玩的最疯的~

之后,

今天我又出~

可是今天玩的不是很爽~

唱K不好玩~

因为没人陪我们癫~

去书展~

走了几圈~

买了一些文具~

和买了一个跟淑玲一模一样的水瓶~

去打机~

玩了很多游戏~

今天也不错啦~

只是没那么癫~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